smartestmoney.eth:将ETH转入交易所是为了币本位做多,并非卖出止损

LR阅读:2024-06-24 12:30:26

**artestmoney.eth 就有关其向 CEX 存入大量 ETH 来割肉止损的操作回应表示,这并非卖出止损,将 ETH 转入交易所是为了币本位做多,他通常会在收益入账后再将 ETH 转回链上钱包。 近期其于 X 发文表示:“我将 CoinM(反向永续合约)作为**的手段来加倍做多头头寸,这通常会给我带来**胜率、**入场点以及最多的利润。” 今日早些时候消息,据链上分析师@ai_9684xtpa 监测,**artestmoney.eth(@**artestmoney_)选择割肉止损。 他在 06.19 - 06.21 期间建仓了 8127 枚 ETH,并在一小时前向币安充值其中 3000 枚(价值 1027 万美元),若**卖出将亏损近 40 万美元,剩余 5127 枚还浮亏 75 万美元。

本文 巴适财经 原创,转载保留链接!网址:/article/460283.html

标签:区块链
声明

1.本站遵循行业规范,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;2.本站的原创文章,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,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;3.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。

关注我们

扫一扫关注我们,了解最新精彩内容

搜索